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

啊!好想弄幻灯片啊!不过怎样也不会弄,真是苯啊~

金孙和king在friendster那边add了我,可是我都不玩的,不过还是很欢迎啦~

我比较喜欢在这里呆,因为是自己的地方嘛,呵呵~

感觉上已经放假了...不过!明天还有sejarah和pjk>.<

要读的吗?我想不需要,看我这个时间还在这里就知道啦,哈哈~

怕我明天早上醒不了,然后TH!OMG!我就从窗口跳下去的了~

哈哈,我还有老妈叫我醒,不担心不担心~

好想吃蛋糕,最近有人生日吗?

好久没看到佳了...不用紧,明天就可以看到了^^

放假两个星期啊,还要给moral老师捉去kelas tambahan...

真是三点水,nilai背到要生要死,居然还要我去!=.='''什么天理!

还有什么呢...

沁最近没什么事发生,我与她的感情还是依然...依然天天吵~感情不错吧^^

好累哦,想睡了...晚安咯,各位~

好久没看到belbel了,有点想念了,还有kumon的小孩子们^^~


P/S : Hedy, 你看我blog,不会顺便on9的啊!=.='''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