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

~PiZzA hUt~

好累哦,好累哦~下次一定要叫1300-88-2525,懒惰死了~

哈哈,佳和沁在我床上谁着了,还蛮开心的~

别以为我是变态啦,只是觉得拥有这两个将可爱的朋友,实在是太幸运了~

不过...她们只是睡觉可爱而已...睡醒了不懂什么样子来的=='''算了...

好懒惰去拿P牌哦,应该明天去拿吧,随便去跟阿姨借相机咯~

星期一那个trip,想拍拍照片,呵呵~

做莫最近好像有很多秘密的,我不能知道的吗?好奇怪好奇怪....

婷阿,自己小心点啦,人没事就好~那些人迟早死的,只是时间的问题,我帮你诅咒了,哈哈~

祝佳开开心心^^

祝沁高高兴兴^^

祝朋友们都开心每一天~

晚安...我真的很困了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