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

第一天
第一天的天气是雨天哦~不错,空气的冷冷的~期待的心情哦^^

们进到一个自称是'草莓园'的地方...草莓?NO!!!一粒也看不到,一大片花园就有,原来那边是养蜜蜂的...啊,危险!
花园里的一个心型小鱼塘~哈哈,蛮不错的~
啊啊啊,我最喜欢的茶田!!!一望无际的茶田,实在是太迷人~
这里是我们晚上逛的店铺,不是没有哦,只是刚好拍不到而已~而且还多鬼佬和鬼婆哦^^~我在那边买了件冷衣,RM19块,不会贵啦~

第二天
第二天一早,我们来到这里买东西吃,还有到处逛咯~还蛮多人的,幸运没拍到而已^^
过后我们到一个认识的农家朋友,去到她的菜园,还很大的哦!!!这一大片是jelly tomato哦~
猜猜这是什么?你绝对猜不到,是...不清楚==,忘了叫什么,是包菜吗?随便啦,我没想到是这样长出来的~~~城市孩子真'山芭'~XP
有看到吗?有看到吗?这是蛇吗?不是!!!是马陆,我没有放大哦,它就是这样的大,我还被它吓倒跑下山,OMG~
这个就是另一边的地方,是种植西洋菜的菜园~只是下车上厕所时拍的~这些应该是幼苗吧?
第三天
今天要回KL了,所以特意来庙庙拜拜的~这间寺庙还蛮多人参拜的,有看到那两头狮子多威风吗~
拜拜...希望保佑小女子......消音了......(不说~)
回的时候的天气不错的哦,雾覆盖着山顶,我想那边的空气很冷的吧~^^
~我第二次的金马仑游哦~报告完毕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