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

长达三个星期的考试终于考完啦!!!

很不满意,很不满意现在所拿到分数!!!

这次要值得高兴哦,因为全部都是自己读,自己努力回来的,感觉真好^^

我要更努力更努力,一定一定~~~~

很快的,spm慢慢接近了,压力也越来越大...

而且自己自身的问题和家里的问题,也感到很烦...

呵呵,当然咯,我没和朋友讲过~~~

因为啊,每个人都有烦恼啊,应该要自己去解决~~~

而且有烦恼才有推动力啊~对不对~~~呵呵

毕业典礼就快要来临了,买什么衣服好呢?

要面临破产了...我银行...-.,-'''

交待完最近的事了,上面补回了我到金马仑的照片...

我实在是很懒惰写出来,所以只有这些咯,真是paisey啊~XP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