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

哈哈,好难过哦...

自己又忍不住去她们的blog看了,我真没用啊...

心还蛮痛的,呵呵...

什么时候...什么时候...才能学会珍惜...

或许我已珍惜着身边的所有人了...

在我失去你们后...

在我心里,朋友已经占一大半了...

我不像外表那么的坚强...

关了灯,还只是个爱哭的小孩...

我怕有一天...怕所有珍惜的都离开我...

留下我一个人独自面对黑暗...

所以...我会给你们最好的,尽我的所能...

我相信有下辈子,相信缘分...

因为上一辈子,你们都是我最好的朋友啊...

让我陪伴你们直到永远吧~

我所爱的朋友们...

请原谅我,我只是爱想东想西的双鱼座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