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


本应是很开心的啊,为什么这该死的眼泪还会掉下来...

为什么,为什么,为什么...

明明已经那么多次了...为什么我还不能学乖...

难道我就真的是那么笨吗?

多少次了...也是这个样子...

不懂从什么时候开始..我对你们只会say yes never say no...

你懂吗,失望是个多么可怕的feel...

那么一开始就不应该给与我希望...也不要答应我任何不肯定的事...

要是我,别人约我肯定会推,只因答应了在先...

很可惜的,你却不是我...

下午的事也一样...特地来问我,我能say no吗?我说过对你们是never say no的...

这一切,根本都不关我的事啊!!!

我只能在心里这样的对自己说...

你们懂吗?你们是我的好朋友耶...

而且我还是个双鱼座...

或许...我要学会say no,才不会再感到失望...


*朋友...会让自己感到失望和失落的吗...
朋友...能不能不要再给我希望啊...
朋友...你是个什么东西啊...
朋友...我还能拥有多少个...
朋友...我好想你们哦...
朋友...朋友...朋友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