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

心情很不好哦...本来想找沁和佳哭诉的,就是因为电话没钱,就在网上随便捉了个人来听我哭诉...

其实你们懂不懂的,你们在我面前说这种话是很讨厌的,你们知不知道的...你们是我亲人,我自然就会尊敬你们,但你们也尊敬我们的家,好吗...

在几天前,我就奇怪阿姨为什么跟我讲那些话...说爸爸在中国有一头家,叫我跟妈妈说别将笨把钱给完爸爸...haizzz,这些话我当然是当笑话啦,我也不会和妈妈说这些的...虽然我不喜欢我爸,但我还是相信他的...

然后...就在昨天,外婆走进来我房间,说一模一样的东西...过后还给我知道婆婆打给我妈说这件事,是怎样,你们想怎样!想我们家散吗,全部都不懂什么人来的...一个还是我爸的妈妈,自己儿子也不相信...阿姨那边是从叔叔那边听回来的...哈哈,最好笑是什么懂吗?婆婆和叔叔一起住的,而且爸爸还是和叔叔不合的...而且很多人想我爸死的哦~全部人都想看这场闹剧吧!

我哭了...为什么要跟我讲这些,你们有没有脑想的,还要特地打电话来跟妈妈说爸爸外面有女人,有没有想过我妈的感受的,有没有想过我的感觉的...你们特地跟我说,要我跟什么反应你们,要我妈怎样,想看他们离婚啊!全部人都没脑的!如果我说你们的另一半有外遇,你们还可以笑得出啊...

我擦干眼泪,飞了下去陪妈妈吃饭...妈妈突然问我,你知道婆婆打来说什么吗,我本来想装傻的,不过还是算了,就坐着谈咯...看得出妈妈不开心的,而且整晚也没笑过...有人说看到爸爸和别的女人住,还说他没开店几天了...的确是啊,那是爸的员工,看到爸站在前面就躲去后面了,这样的,还想怎样吗...而且店关了啦,我从N天前已经知道是要结业了啦,我还在和沁沁讲以后没车车坐咯~哈哈

我相信老爸是因为,他没钱,这我最清楚家里的状况,怎样有个中国妹呢...而且这个月尾就会回来,结束那边的生意...车也是他很辛苦凑回来缴的...妈妈每天也打电话去和爸爸聊天...外人是不明白我家是多么的辛苦,只看外表的家伙,我们家里人是最清楚不过,不需要外人插进来!

有一点最开心的是,我妈打去跟老爸讲,老爸很火大哦~打去叔叔家开炮了~哈哈,老爸骂人,非同小可~我可是对爸爸改观了哦~对啦,无端端和自己的老婆说这些话,是人都生气啦!突然觉得爸爸帅气了^^
我不会觉得他是好老公,好爸爸...但我还是相信他很为这个家的,虽然我也是那个,看到他在前面,我马上跑去后面的,因为老爸的脸很凶~我还是喜欢他喝醉的样子,很像mashimaro的,看不到眼睛的,哈哈~

看到些亲戚心里总有条刺,所以不见就好咯~如果见到的话,我还是很会假笑的~呵呵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