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

心情差差差啊!不过打给沁沁聊聊天后就没那么的忧郁了,而且刚刚也和佳佳chat,心情总过得去啦~

我真得不懂要怎样去面对他们了...心里总觉得有东西压着的...外婆就算在提,我也很发脾气回过去,说不要在我面前提了...我真得觉得很讨厌很讨厌啊!

今天我竟然害怕看到阿姨了,怕看到她会跟我再讲过...哈哈...真是给我猜中了!阿姨在后面吃饭时真的叫我过去,我装听不到,一子箭飞出去载我弟了...知道吗?那时候的雨下得好大好大哦...淋得我好冷哦...其实我真的很想骂的,但我不想气氛搞得那么僵,而且临出门前还塞了50块给我当零用钱...我一直说不要,偏就要我收...我怕阿姨要我留下,只好飞出去了...我的心很难过,真的真的很难过...

我真得很怕面对他们...他们都不会懂我的感受,只会在我面前讲我家人的坏话,我能怎样啊!这是我家啊,难道你们还能比我更了解吗!我的心真得很闷很闷啊!我到底要逃到什么时候,我的心什么时候才能不会觉得有东西!弟弟当然不知道,姐姐也不知道,我想跟她讲的,但她又不进来我房间...haizzz,我真的不想要想将多,我真的很想这件事快点过去,这样我就脱离苦难了...

不是我不要告诉佳和沁,只是不懂要怎样说...哈哈,我真的很想大哭一场哦~当发生什么事,我就特别想佳和沁,听到她们声音都可以开心回的~哈哈~所以说,还是你们最好~最喜欢你们了~ 我乖了,不用你们的安慰我想也可以好吧~哈哈......

快点过去吧~快点过去吧~快点过去吧~祝福我~

p/s:Wednesday has sains exam ar!!!mati jor!!!=-='''BLESS ME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