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2月8日星期一

哈哈...今天的心情好差哦...想到就想哭...心情很复杂,很多事情围绕着...

早上被妈妈叫醒,是件惨事...不过是为了帮我买衣服,是好事(买了件不错的外套哦)...今天店里面好忙哦,因为是星期日的关系,人也自然多点啦...不过幸好我早早就选好了新鞋子放一旁了...而T-suit也是有看中的,不过全部都是黑色的,怕给老妈子骂,而且年初一不能穿黑...好!放着先,我一定会买下来的~~心情灰灰暗暗的,自然就会选些暗点的颜色配回自己...

这几天的心情也不是很好,刚拿到的gaji都奉献给保险了...心情好就有鬼=='''那些钱撕出来都有血有汗,就这样没完了,都已经够少的啦...现在也要吃面包过日子了...而且还是要一块一个那种...下一次的gaji应该是有血有汗有泪水了...要撞墙了!

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...最让我不开心的事,也是最放不开的...哈哈...说不出...想到都想哭了...幸好那时忍下来的...在那边做,多少也会受气的,所以我总对着每一个顾客微笑,就算有什么服务不周到的,也可以笑笑带过的...到目前为止,遇到两次让我觉得想哭而已,哈哈,也算少吧...第一次就是拿裤子给人拿了很久找了很久,结果被顾客骂大声骂我到底会不会的...最后惊动到老板娘出来,虽然没被骂,不过感觉很差...第二次就是今天,总觉得自己很失败,不想再提这件事了...就算道歉了也补救到自己心里的内疚感...

haizzz,想跟人诉诉苦的...想一想,还是那句,过了就算了吧...自己也可以给自己答案,那为什么还要人来认同自己,试着减轻内疚感...没用的啦,我总要钻牛角尖...

过了新年,做多一个星期就离开...这两个月真的会让人成长,就当是个转折点吧...

就快2点了,不行!我要关灯睡觉咯...晚安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