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

搞错!搞错!搞错!我要找杀手了!!!=='''

在我面前也敢这样做!!!实在是气死我了!!!老公还真的亏给她了=='''哪里死来有人第一次就想成为人家很好很好的朋友的!!!要不是我地位稳固,还真的败给她...什么雯啊?不记得了...等下要开坛作法先,这气难下=='''加上因为那边的华人死回家团圆了,包括这个女的,我就不用被调去bintang那种bird不生蛋的地方去做,而且还要带冷衣去!!!什么鬼地方啊,气难下气难下...

之前我还蛮喜欢店里的其中一个阿kak的,不过今天去一去找她,看到一幕很怪的情景...她不是有男朋友了吗?她旁边那个又是她abang??什么tabah什么哦??算,人家的私事,我做多两个礼拜就走人的了,起初还蛮不舍得的,不过现在没什么留恋的~顺便提一提,我最爱得人还是沁沁和佳佳哦~嘿嘿^^

哈哈,其实我还蛮会隐藏情绪的~有时候啦~我还真的不喜欢被人管着,而且应酬的话也会懒得说~也不喜欢空气似的交朋友,就是网上的那些啦~可能疑心较多吧,就是不喜欢跟这些人哈拉,觉得说的话不过真实~说穿了,本人缺乏对人的信任感~不过就是有些人喜欢网上交友的=='''我那两位可爱的老公...毕业了,当然会希望她们也能尽快找到哦~

好想念佳佳哦,好久没见过她了...几时回来了~快点回来啦~本人等着你的那一餐哦,而且我还没坐过你驾的车啦,不懂我坐了上去会不会狂骂呢,呵呵~然后叫下去,由我来驾~哈哈,越想越好笑~不行哦,要对佳佳的技术有信心^^还是那句,快点回来咯~

今天要早点睡了,不然等下我就晕的了~因为今天是放假,所以昨晚看戏看到5点多,答应了妈妈要去pasar,我以为能睡几个小时咯...结果!!!天未亮,6点多叫我了...T-T我一直讲天没亮,天还没亮...还是跟着去了...我真的不够胆讲我看戏看到5点多,而且睡了1个小时多...有够可怜的...呜呜呜呜~

好了,好了~晚安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