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

恭喜啊!恭喜啊!今天是大年初一兼情人节,没想到我可爱的老公终于找到男朋友的~哈哈,我会祝福你的,不用担心,身为你的好朋友,哪会不祝福你的^^

但...同时...却让我在这大年初一哭了...昨天我不想给信息吵到,整架给我关了...一早起来就看到一大堆祝福信息,不过你那封最特别哦~有五六封吗?哈哈...那封你用了多少时间,是用什么心情的?我没办法回复你,因为我电话没钱了,就算有一两仙也不想哦~我很懒惰的^^

人家说,大年初一不能扫地,不然一整人会很倒霉...还有不能给别人在你口袋拿东西,不然你所有的东西会给人夺走...而我就在大年初一哭了,是不是代表这一年我都不会开心...不知道哦,这些都是无根据的...为了惩罚她害我哭了,未来的一个月里我不会打电话或sms,我讲的哦...

心情好像又变回以前似那样了...我相信时间是我最好的陪伴,而且我也不是一个人,我还有很多朋友,很多朋友...我不再是一个人了,而且毕业后,我们都会有各自的生活,不要再让遗憾留下来,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~哈哈~我曾经失去的,也够让我得到教训的了...知道吗?我买了很多烟花和POPpop噢...还想拿去你家陪我玩的,我想一时三刻我的心情也会很烂...而且你很会选时间哦,哈哈哈哈哈...接下来的心情也会烂下去,团圆饭我也没去吃,这也算是一种开始吧^^

好了~在这里的我,只好祝福你啦~无论如何要开心哦,我这里永远是你们的避风港,大家一起为自己的生活添加色彩吧...伪装我还是很在行的^^

各位朋友,新的一年要快乐哦...千万别第一天就哭咯~~~呵呵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