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

我们都是傻瓜啊...你哭得还久过我,到底有多久啊?笨蛋...这叫我如何还能气你...

我们的友谊真的会长久吗?到了60岁,我们会说认识了54年吗?13年,不长也不短,也经历了很多事,依然还是好朋友...谁能告诉我,这要多少辈子修来的福才会拥有一个真心的朋友...我很幸运的,我拥有两个...我的心停留过很多朋友,也有很多值得回忆的事,这也够我想念你们了...

有时候我再想,我是怎样认识你们的?第一次见面难道就注定了我们就是一辈子的朋友吗?茫茫人海中,我还是有很多选择啊...忘记了...已经不记得我们如何认识了...这就叫缘分吧~~哈哈~~

我会珍惜眼前的一切,而且我会慢慢接受的,慢慢改变...但我不会和你们说^^我不会说我一样是在乎你们,我不会说我一样是爱你们,我也不会轻易放弃这段友情~要知道,我可是脸皮很薄的~~

我真的真的很爱超爱超级喜欢沁和佳~哈哈~男朋友还是慢慢找吧~真心的朋友很难得哦~

今年猴子犯太岁哦,我也要小心点了,哈哈~祝全部猴子们都平平安安的^^晚安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