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

今天我要写点什么呢?不知道哦,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吧~

星期二的早上和玉音去看72租客,不错~蛮好笑的^^

下午去dolphin吃东西,过后送他们回家了~

过后就去诗云家拜年,还真不好意思~~我一个人去,却给我三个红包~怎样也要我一起吃饭,真得好好客哦~可能是因为我和诗云从小学就认识吧~哈哈~不懂怎样形容她,认真?哈哈,她的性格是怎样的?不知道哦,我和她是朋友就足够咯~没吵过架的哦,因为吵不起来的=='''她没脾气的~她妈妈怕诗云闷到,叫我一起和她出街~~哈哈,明天去回她家坐咯,反正我有很多东西要拿给她,而且她家也有很多戏看^^

没想到,晚上也有节目哦~~~~和一班中学朋友出去喝茶,差点搞到没门进!!!给人骂死了=='''之前我买的烟花没人玩,本来想去找沁玩的,可是又不能出...结果拿去和他们玩完了~哈哈~过后去阿妮家聊天直到12半就走了,因为阿jeff哥要回家和他阿嘛报道了,真是差=='''

最近一抬起头就看到满天星,不懂你们也看到吗?haizzz....我不见了1 set CD,实在是伤心死了...到处去问人,结果没人借过,难道是我乱放吗?天啊!让它出来吧!我心爱的宝贝啊!呜呜呜呜呜呜呜呜~~~

你懂吗?你会越来越让我觉得...你放弃用017的号码了...是我想多了吧~~你都会说那个手机sot sot的,会时常关机的,而你新的手机放016的,那你是重视哪一个多一点呢?哈哈^^...彩芬,你想多了啦...我不希望下次找你也找不到^^不过也算了,让我习惯吧,就这半个月,迟早我也是要习惯的~哈哈^^

晚安~~~~期待我能习惯的那天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