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3月1日星期一

我真爱三更半夜写blog,我很久没写了~发生很多事哦,都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...

HAIZZZZZZZZZZZZ...

把照片弄上来都很难啊!!!这样下去电话迟早坏=='''

很不开心~很不开心~很不开心~很不开心~很不开心~很不开心~很不开心~很不开心~很不开心~很不开心~很不开心~很开心~

我的世界和你们不一样,你们的世界也不应该有我...越来越觉得很自卑,这个以前就一直存在的老毛病...在沁沁和佳佳身边就会感到自卑...到底要怎么办呢?问她们就只会说不要乱想...想习惯没有她们,又不行,真的很不开心啦~怎么才能变得没感情呢?

人啊~最好就是笨点,不要太聪明,而且也要懒惰~~~本来2月尾停的,结果要到3月中才停,而且那天还是我生日耶!懂不懂做莫?懂不懂做莫?因为我没写到辞职信!!!我果然从山上下来的...我没话说了...而且责任心又重,本来想做到星期五的,结果想到拜六礼拜多人,就做多两天咯...结果被人骂死,有人再问起,我一定说喜欢做工做到那天~呵呵~~

那天和沁沁和佳佳去唱k,呵呵~还蛮开心的~不过少去微妙,因为三个人都要40多块=='''垃圾啊,apa ladies RM5,不是的话贵到要死...算了,开心就好,不像提了,也不给他们知道,开心就好~~我们唱很多很多歌哦~~~呵呵~~而且还是第一次哦~~

找朋友聊天,那个朋友会开心的吗?阿沁说的...会的吗?不是清楚,我电话多久没响过了,也不知道了...最近有谁找过我啊?有吗?好久没写信息了...算了,谁管,明天约人出来去喝酒算了,虽然不喜欢,但是醉了可以忘记所有东西吗?不了,还是买一瓶回来,自己试验下...上一次的红酒,喝了睡觉的,又不是醉...真是奇怪=='''

哈哈,他问了我很多东西哦~~~有五分钟吧?应该是...其实我很容易心动的,但是就掩饰得很好的,因为我脸皮很薄的,哈哈~我有轻微的自卑感的,算是种病吧?,没关系啦~没人喜欢自己也没关系,我至少还有自己啊...我有想过,如果2012年的情景来临了,而我又可以救到人的话,我会怎样选择...当然,不用说,我第一个就是想到沁和佳,因为我把友情看到还重过家庭啊~不过想想下,她们身边至少会有人保护的,没关系啦,我做后备也可以的~呵呵~好白痴的想象哦~

我要好好的定目标~~~我30岁前要有自己的车子,存款要有几个0的,如果房子有的话更好~~~沁一直说这不是女生做的目标,是应该由男生的~有分别的吗?我一定要好好在这社会大学学习,winner才是王道!!!我罗彩芬一定要赚更多更多的钱,有钱就能做更多的事情,享受更好的生活~我要房子里的其中一个房间是专play game的,看电影的~哈哈哈哈哈哈,发梦中~~~

很累哦~~我要去睡觉了,都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了~不管,off了~

晚安,各位~2010年3月1号凌晨4点半~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