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3月3日星期三

好不容易在我妈的手中抢回电脑=='''楼下也会做的啦,不明白为什么要那么紧张看那部天龙八部做什么,搞得我现在才开始写blog~

这几天的心情也不错,昨天放假带欣欣去逛街,哈哈~我特地不约任何人,只带她出去,因为答应了就要做到~~就算放假也要跑回去the stone...我真的没地方去得了,这样吃吃喝喝的,也用了我整50多块,不过开心就好^^我买了一个新书包,我对它一见钟情,是我店的新货~一看到简直爱死了,还没给钱就背着跑来跑去,还被骂sot~我不介意啊~~~我的新书包~~~呵呵呵呵~心情也变好了~~~

星期二就开工啦~~一早就被爸爸抛弃了...算!我有骨还有气的,我走路上!一进到去放好东西,就立刻跑去找冷气=='''beh tahan ar~~ah kak也跟着我去,当时店还没开嘛~呵呵~哇!看到红酒便宜哦~~~有很多种类哦,就是不懂哪一个好喝?不过有一个特别吸引我--blue moutain--价钱还可以~~~我觉得我一出gaji就买这个,哈哈~

我本来是停了不做的...不过呢,我这个笨蛋呢,没写辞职信哦!天啊!要写的吗?我真的不知道哦!!!结果那天跑去外面叫ah kak帮我写,我抄就好了^^当然,是被骂先咯~~哈哈~~两个礼拜通知,算一算,竟然是我生日那天!我的天啊!可怜死了...不过!!!事情有突发状况,因为其中一个ah kak要拿假一个星期,问我可不可以做下去...结果^^我这个笨蛋当然是说:OK啊~还脸带笑容的...哈哈,不过换来是说够义气啦~我可是罗彩芬喔,不过就是苦工一名~~~哇哈哈哈哈~~~对了,交待下...我改了辞职信到这个月31号了,还要多一个月啊~加油吧^^还没告诉朋友~~

很快就是本小姐的生日了,这年不望有人帮我庆祝生日的啦,自己的责任心爆满,该死的~~在工作中度过咯~我不是有事没事就买红酒的,我是买来我生日当天开来喝的~~blue moutain,名字就好听,不懂好不好呢?每一次帮人庆祝生日,我都会说,没蛋糕就不象生日,不行!一定要蛋糕!今年我都不懂有没有吃哦,不过我还是会买一个小小的和自己庆祝吧~往年都有人和我庆祝,我也讲明了...不用帮我庆生,不用给我惊喜,不用给礼物,不过心里还是有一份期待的...

到底几时拿成绩的!!!confirm点好不好!!!本小姐我不是每一天都很得空的,好不好!!!

哈哈哈哈~还有一件很开心的事~~~~~我读的segi college有人陪我读啦~~~~~~~~~~~那就是婷婷了,还真是开心~~~~~~~~~不用自己孤单单地读书,有朋友是最好的!!!朋友万岁!!!爱死你了^^~~~haha

放工的时候发现了conuter short钱...结果ah kak被骂,可怜到连我也被牵连,不是被骂啦...只是问我东西而已,原来是ah kak算错钱了...我只是个普通staff,不能动counter的...当然,通常在counter的人工都很高,扣工钱咯,还有什么可以做的~店本来就不够人手了,还有一个马来人发生意外了,没来几天了...结果!!!三个人顾店和外面,真是吐血,aunty走了,就只有两个人...明天就还好,不包括aunty就有三个staff,还好...不然真是可以吐整地血了=='''开玩笑的...我懂不好笑=='''

不写了,很晚了~~明天还要上班~~~晚安吧,我各位朋友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