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3月5日星期五

haizzzzzzzz,可怜哦~~~我发噩梦了...真的很可怕...我都现在都还记得那个场景...在课室里,我不停的寻找着沁和佳,不停的叫她们,不过就只有其他朋友而已...我很怕很怕,我一间课室一间课室地去寻找...但无论我怎样找怎样叫,她们也不在...就只剩下我和其他朋友...潜意识中我是半清醒的,还说一句:不论我怎样找,也找不到你们...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超可怕的!!!等下跟她们讲一定被骂死...但是我真的很怕,很怕很怕...难过死了T~T我这个笨蛋只会发这些梦...那里可以找个人安慰我这可怜的人啊~~~

今天在电台听广播剧,听到里面的人物说的对白...不懂做莫,我感到很悲伤...里面的一个女孩问她妈生前一个很好的朋友:你不知道我妈过世了吗?为什么不来参加丧礼呢?朋友就回答:知道...就是因为太好朋友了,所以我们一早就约定了,不管谁死后,也不要参加对方的丧礼...因为在丧礼上哭,会让已逝世的人不舍得,会不肯走的...

哈哈,我要不要也和沁和佳定一个这样的约定呢?一定一开口就被骂死啦=='''因为我乱说话...那我选择在我们认识20年后才说吧^^今年我和沁才第13年,还有很多时间的~~~而且和佳也是第八年哦~~两个也是我的好朋友^^不过最近佳的地位提升了...而我依然还是那个就算发生什么事也默默一人承受的笨蛋,就是不懂为什么,认为自己就算把问题讲出来也没用吧~太习惯了,结果就变得我什么也不爱说了~我只喜欢坐在旁边静静地听好朋友诉诉苦,聊聊天~

拿成绩那天终于comfirm了,下个星期四11号...幸好不是最好一秒通知,不然我都不知道杀谁好=='''结果就去和laila换咯,她就星期一,我就星期四...不懂做莫,她又去跟阿娴换,去跟老板娘讲...哈哈哈哈,被骂了~~~大动作到要写在张纸上,然后签名=='''不敢多出声,换个假都要签名,真是可怜~

yeah~~yeah~~明天好像出gaji了,我可以买blue moutain了!!!我真的很开心哦~~~~我想收藏哦,不懂可不可以呢?呵呵呵呵~~~~买两瓶就可以咯~~虽然沁和佳也不多喜欢我喝酒,但是我觉得这是关心~~这种关心也不错哦^^我会继续加油的~~~加油买红酒~~厚厚~~

累了...明天10点,真想死...我手脚都脱皮了,脚最可怜了...我熬多这个月我就不做了,加油!!!
我的手脚啊T~T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