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2月5日星期六

我很难过,真的很难过.....我的心真的很痛...但我不想告诉朋友,因为我怕我会哭出来...刚刚说了一点点都哭了下...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做才好...好想大哭一场.....

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

一听到妈妈讲的话,我真的很难过,可是还要装作没事....为什么啊?为什么啊?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?我真的很难过....

这个新年一点也不好过....我的心难过了好几天,真的很痛....我只能在这边诉说,这样心会好过一些....至少还有地方给我分担...

要怎样才能回到以前?难道真的要问吗....我怕答案不是我要的,反而更难过...我现在只想哭,只想哭,一直哭而已....

沁...佳...你们在哪里?我很难过....真的很难受....以后的日子我怕我的心都负荷不了了....

我希望....当你们到某一天看到了这篇的时候,问题就解决了...........可以吗?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