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2月5日星期六

2011年对我来说,并不是一个好的开始........

在别人面前我不介意强颜欢笑,因为我喜欢武装自己....

我不介意对每一个人好,因为我相信用真心对待就会有真心的朋友....

我不介意摆臭脸,因为我要让我所讨厌的人都后退....

我不介意天天下雨,因为这可以掩饰我的眼泪....

我不介意朋友欺负我,因为那肯定是我的好朋友....

我不介意没爱情运,因为我相信一个人会很好....

我不介意每天给朋友亏,因为这是我快乐的泉源....

我不介意朋友不关心我,因为是我没给她们关心的机会...

讨厌自己哭....
讨厌伤害到别人...
讨厌自己的成绩很差...
讨厌家人吵架...
讨厌和朋友吵架...
讨厌自己并不聪明...
讨厌自己很看中友情...
讨厌朋友不理我...
讨厌自己很懒惰...
讨厌看女主角死的戏份...
讨厌自己的牛脾气...
讨厌自己心机很重...
讨厌不和朋友分享的自己...
讨厌忙碌的生活...
讨厌自己没自信...
讨厌自己整天在难过...
讨厌自己不开心...
讨厌自己的心会痛好几遍...


连自己也觉得自己讨厌...那还有人爱我吗?好想有个人给我答案哦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