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2月6日星期日

人与人的相处为什么总是那么难....与朋友相处,与家人相处,与情人相处,只有沟通上出现问题,就会引发一场争吵...而这些小争吵慢慢的堆积起来,一碰触,就一发不可收拾.....

这个局面我要怎样解啊,我只是平凡人,我只想要个平凡的世界,平凡的生活,平凡的家庭...就是太过于平凡了,惹到上天眼红了,总是给许许多多的问题给凡人,要我去面对不想面对的东西...真是烂透了=='''

进退两难啊!!!我的心很慌,想找人聊聊也懒惰,总不能把自己的烦恼加注在朋友的身上,话说她们也有自己的问题啊,对吧?哈哈

我爱这种不须找人哭诉,而又可以讲心事的地方~我爱这个地方唷^^等到我长大了,我可以在这里回顾,看看以前的我有多笨多不懂事,笑笑过去的我,这可以证明我确实成长了~我很期待这一天啊!!!

一大堆问题啊!!!!!!!!!!!我决定顺其自然了的解决了,已经不能回头了....加油吧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