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2月7日星期一

啊啊啊啊啊啊!!!!真想死啊....那件事还没解决又来一波==

我现在的心情真的很害怕,真的够力害怕的...好像在外偷吃而不给老婆知道将的==而且还在fb把照片post出来了,啊啊啊啊啊啊,罪证啊罪证啊!!!明明就知道沁不多喜欢她们的,现在好想撞墙哦!每看到照片一次就心虚一次,不知道沁看到会怎样呢T~T真的超怕的....

去道歉?erm....可是沁会问到底的T~T还是顺其自然?好吧好吧~原来戏里是没骗人的,心虚的会突然对人好,星期三请沁迟东西好了~哈哈~不过我们的友情并不是将容易被摧毁的,我可是很有信心的^^

我真的很爱很爱沁和佳的,所以请体谅我吧,我不是有事不和你们说,而是我想做不想让你们担心的小孩....可是我还蛮担心佳的,距离远了,自然也会有些摩擦,这我也明白...可是怎样做才让你觉得我关心着你呢?你找我出去吃东西,我可是很开心的,短短的几小时,我也足够的^^沁总不需我担心,虽然说'月纪'小我许多的,哈哈~她总是很成熟的~认识到她们真是我的福气啊!!!

而jeff他们...我总觉得很抱歉的,当初是我离开先的,我只想当回普通的好朋友...haizzz,不容易啊.....今天我也内疚了一整天,星期五的我还要去吗...要认真思考了....

家里的事还是没能解决....心情还是不好...该找人聊吗?心里还蛮压抑的.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