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

其实我是要和你说...其实我心情不好有心事的时候会来这边写的~可是我却怕你回我:知道啊~...那样子的话,我会觉得我全部都被人看光光了...所以我还是不问不想知道,就这样维持下去,这边还是我一个人说话的地方...管你有没有关注我呢~

在我20岁之时,就是我和你分离之时...真怕我不习惯你不会我旁边听到讲话了,和陪我吵架...
还有一年...我会好好珍惜的...虽然不长不短~

fb上和你一直聊就一直哭T~T真怕我这些性格都掩盖不住T~T我眼很浅的,很爱哭...但我从来都不会在人前表露出来的~哈哈~都是我功力深厚哦~看我的降龙15欠3掌!!!哼哼哈嘿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