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

还是那句,我真的很久很久没写blog了....
虽然有很多东西是可以记录下来的,不过我都不更新,因为很懒惰啊~
只有在我不想告诉别人的东西才会在这里细说,虽然是没有听众,不过多年以后我看回这些点点滴滴,会觉得自己很傻吧~哈哈!!!
我的第一架hardisc坏了,心情很复杂,只能怪自己没能好好的保护它,是我的错...连里面最珍贵的照片也没了,之前backup了将多份,不过全部都format了...
我很快就毕业,很快就展开新的生活...难道这是教训我应该把以前的回忆都丢了,然后再创造新的回忆吗?
我相信,值得被收藏的回忆都会在我的脑袋里~虽然我的脑袋不能负荷太多,不过还是有位子装下美丽的回忆的~
我很感谢很感恩...这是真的~因为我还有机会在这里,在这个世界上...汽车在highway坏了并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发生...我很感谢那么的幸运...妈妈一定会长命百岁,以后无论我赚多少钱都好,都一定会给妈妈家用的!!!
刚刚说了就快毕业,自然而然就是要和沁分开了,跟她一起读了将多年书,终于要分开了...接下来的几个月,我会好好珍惜的...我现在只有一个愿望,就是能和她一起毕业,一起拍毕业照~哈哈
有时间,我要好好整理这里....实在是太荒废了!!!或许毕业后就会常来吧,不知道哦~看看吧~

p/s,给N年N月后的我:你现在过的好吗?记得对妈妈好些~多陪伴外婆~我20岁前所许的愿望有实现吗,记得在这里交待清楚哦,因为我会很期待很期待你的生活^^不用想念现在的我,你要继续前进,不断的前进,遇到问题就好好解决,记得别想不开做傻事啊!!!!!!!傻婆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