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

我的心情真的真的很郁闷,很郁闷,很郁闷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1
我真的很伤心,心情很复杂,很难过...
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,resit一科就很难受了,今天的考试也给我搞砸了........原本很有信心的,不过读了那么多也是没用.........我不想再resit了!!!!!!!!!!!!!!!
难过了一整天.......心情真是难形容,心有个石头压着似的....
我感到很无力,我做什么也不好,背书真的很痛苦...要怎样才能把读书当成一种乐趣呢?
梦想?理想?我能够实现到吗?我真的真觉得自己很没用..........
我想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都不知道会有这个机会吗?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烦死人了........还有最后一科,就好好的熬下去吧!!!加油!!!

0 评论: